萌主爭霸賽線下海選啓動 親子走秀展萌力十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06 09:22:00

內容提要:第十三屆全運會正在火熱進行中,市民朋友一起感受着“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理念。在本屆全運會上除了運動員們堅持拼搏的奧林匹克精神之外,讓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呆萌的小津娃。因此,天津北方網親子頻道聯合美吉姆早教中心,共同策劃並舉辦了一場萌動津城的萌娃爭霸賽。本活動由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全程獨家冠名。

  天津北方網訊:第十三屆全運會正在火熱進行中,市民朋友一起感受着“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理念。在本屆全運會上除了運動員們堅持拼搏的奧林匹克精神之外,讓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本次全運會的吉祥物“津娃”。近日,天津北方網親子頻道聯合美吉姆早教中心,共同策劃並舉辦了一場萌動津城的“萌娃爭霸賽”,讓更多的小“津娃”亮相舞臺,本活動由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全程獨家冠名。

  本次活動爲0-3歲的小寶寶而設計,不僅是一次有趣的寶寶評選活動,同時也是一次爲爸爸媽媽創造更多親子互動的機會。希望藉由新華保險杯“萌”主爭霸賽,增強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抗壓能力,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提高美德修養。本活動分爲線上線下兩個環節。前期經過1個多月的線上報名與投票,總報名選手上千人,符合條件的參賽選手813人,線上投票數量超23萬,頁面訪問量約65萬。

啓動臺的點亮,標誌着2017新華保險杯“萌”主爭霸賽拉開帷幕

  9月3日,線下海選大戰在天津新業廣場正式拉開序幕。此次活動以“助力全運,萌動津城”爲主題,現場的各位小萌主打扮成各種全運會吉祥物“津娃”的形象,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進行親子走秀,頗有小模特的風範,舉手投足間展現“萌”力十足。

主持人宣佈活動正式開始

  萌主到場簽到 整裝待發

  上午10點,各位辣媽潮爸帶領小萌主們陸續到場簽到,寶貝們可謂是“盛裝出席”,爲了更加契合“津娃”的形象,有的還帶來了各種走秀的小道具,如:小排球、小球拍等,創意無限、誠意滿滿。同時,各位小萌主都期待着在海選比賽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拿出了200%的精氣神,以最佳的狀態,一展“萌主”的風采。

家長爲小萌主粘貼比賽號碼牌

  啓動儀式 點亮萌主光芒

  上午10:30,主持人宣佈2017新華保險杯“萌”主爭霸賽啓動儀式正式開始,北方網副總編輯趙海濤、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副總經理鄧鳳偉、美吉姆梅江印象城中心校長趙建穎共同上臺點亮啓動臺。隨後,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副總經理鄧鳳偉爲本次比賽致辭,並預祝寶貝們能夠取得好成績。啓動臺的點亮也同時代表着“10後”的小朋友們正在茁壯成長,預示着他們在今後也將釋放無限潛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綻放耀眼的光芒。

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副總經理鄧鳳偉致辭

  親子T臺秀 萌力全開

  隨着啓動臺的點亮,各位小萌主也都變得興奮起來,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因爲此次比賽的選手年齡較小,最小的參賽選手甚至只有2個月大,所以他們或由家長懷抱着上臺、或在舞臺上盡情爬行、或年齡稍大一些可以獨自上臺進行表演。

  雖然寶寶年紀小,但是已經開始積極貫徹全民健身的號召,秉承着“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理念。寶寶望着不遠處的小排球,目光炯炯有神,奮力向前爬行,向着自己心中成爲排球健將的夢想前行。

  又一名小萌主勇敢地登上舞臺,她盡情揮舞着手中的小球拍。乒乓球作爲中國國球深入人心,體育運動也要從娃娃抓起,看到臺上的小萌主不禁讓在場的每個人想起世界賽場上乒乒乓乓的聲響。小萌主們的一舉一動都展現出“助力全運,萌動津城”的活動主題,他們也成爲了全運賽場外的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評委認真觀看每位小萌主的精彩表現

  晉級複賽 捧得萌主單項獎

  隨着現場搶答環節的進行,大家爭先恐後上臺參與,抱得禮物歸。與此同時,各位評委老師也在緊鑼密鼓地商議晉級名單。最終主持人宣佈了第一場線下海選的晉級名單,以及可以成爲《萌到家》節目小演員的萌主單項獎得主,那麼究竟有哪些小萌主成爲本場的佼佼者呢?

  晉級複賽小萌主名單:

  尚家冬、張芮溪、劉夢琪、趙芾城、邵熙堯、王沐熙、Kevin、倪晨軒、虎燕、睿睿、伊美嘉、湯鎮宇、優優、塗塗、李奕言、嘻嘻、陳雨竹。

  萌主單項獎名單:

  劉啓言、趙芾城、吳佩桐、王沐熙、萱寶、時一銘、李明睿、李奕言、王依晨。

  金色的九月是收穫的季節,小萌主們也藉由此次【2017“萌”主爭霸賽】收穫了人生中一段難忘的回憶。希望各位爸爸媽媽們不忘在比賽舞臺上立下的“豪言壯語”,在日常生活中也積極進行各類體育運動,將全運精神傳承下去,同時對孩子多一些陪伴、多一些鼓勵、多一些耐心。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小選手們都能夠“比出新萌度,賽出新面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