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時先見紅還是先破羊水?講究很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19 10:50:13

內容提要:從懷孕初,孕媽媽就開始想自己的寶寶長的什麼樣子,特別想看到寶寶,可是孕前期的前三個月非常關鍵,有的孕媽媽出現了嘔吐、噁心等現象,真是折磨死人了,天天想着寶寶趕快出生。

  從懷孕初,孕媽媽就開始想自己的寶寶長的什麼樣子,特別想看到寶寶,可是孕前期的前三個月非常關鍵,有的孕媽媽出現了嘔吐、噁心等現象,真是折磨死人了,天天想着寶寶趕快出生。等到孕後期快要生產的時候了,可是又因爲肚子變大,變沉,整夜睡不好覺,真是太辛苦了。

  終於等到了臨產期,心裏千萬種緊張,會不會疼?有沒有危險?這些問題縈繞腦海。

  生孩子前是先見紅還是破水,有很多講究,也關乎孕媽的安全,千萬馬虎不得。

  醫學界認定,一般是先宮縮、見紅、破水,然後生產,所以我們知道,一般情況下是先見紅,然後再破水,但是也有一些孕婦會是先破水,這種情況比較危險。

  先見紅,臨產將近的時候,身體會自動分泌出一些紅色粘液,有的會一次性分泌出很多,而有的會連續性少量的出,這和孕媽的體質有關。而且,見紅之後,準媽媽會出現陣痛等現象,這個時候就說明快要生了。

  先破水,有一些孕婦會先破水,再見紅,這種情況非常危險,如果準媽媽不能及時到達醫院,胎寶寶很可能因爲供氧不足,大腦受到損傷,所以在孕後期,孕媽媽千萬要注意,這些行爲最好不要做,否則很有可能會先破水的。

  一、劇烈運動

  有些準媽媽聽說孕期做運動有利於順產,做運動是沒錯,但是僅限於小幅度的運動,像爬樓梯等就不要做了,可以相對的做一些輕鬆,比如:散步,瑜伽等都是很好,所以孕媽媽在臨產前一定要注意,不能做劇烈的運動,以免自己和胎寶寶發生危險。

  二、開車

  有些孕媽媽孕期堅持上班,而且還習慣了自己開車上班,可是在前三個月,胎兒比較脆弱,胎象不穩,不建議開車,在孕後期,肚子越來越大,開車系安全帶都不方便,而且要是有個緊急情況,剎車等都容易碰到肚子,所以懷孕後不要再開車了。

  來源:好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