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妊娠線和胎兒性別有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19 10:50:13

內容提要:很多孕媽在懷孕之後,對肚子的胎寶是男還是女,有很大的興趣,其中有一個說法就是看肚子上的那條妊娠線,有些“過來人”的經驗就說,看是男孩還是女寶寶,就是看那個線的方向有關。

  很多孕媽在懷孕之後,對肚子的胎寶是男還是女,有很大的興趣,其中有一個說法就是看肚子上的那條妊娠線,有些“過來人”的經驗就說,看是男孩還是女寶寶,就是看那個線的方向有關,偏向左邊的就是男寶寶,反之就是懷的是女寶寶。

  但是肚子上的那條線真的是跟胎寶的性別由關係嗎?現在就給大家科普一下,這條線是什麼來歷,有什麼作用,能不能預測懷的事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來歷:

  那條線是懷孕期間,雌激素和雄激素的分泌不平衡導致的,使皮膚的的一些部分的顏色加深,最終導致黑色素沉積而形成的。很多的孕媽在孕期都會有這樣的反應,但是在懷孕1—2年之內是可以自行消失的。

  能不能預測男女?

  一般來講,有經驗的醫生和護士是不會把它和這個問題聯繫起來的,即使是聯繫起來,一般也就是把它和母子的健康聯繫起來。

  真正的作用

  肚子上有這條黑線,說明孕期準媽媽的孕激素分泌的是足夠的,這樣胎兒也是健康的,但是如果這條線在孕婦的肚子上不是很明顯,那就說明準媽媽的孕激素分泌的不是很足。這也就很好的解釋了爲什麼在孕期,準媽媽的頭髮會變得濃密。

  提示:

  不管是生男還是女寶寶,只要是自家的孩子,家長們都是很喜歡的,只要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比其他一切都要好。所以,媽媽和爸爸們不要再好奇胎寶的性別了,平安健康纔是我們首要關心的事情。

  來源:好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