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臉上可看出是否懷孕 你是如何知道懷孕的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19 09:55:00

內容提要:有很多女性在懷孕的時候自己還不知道,沒發現,但是別人卻看的出來,你也是嗎?你如何知道自己懷孕的?你是去醫院檢查還是自己測試的?其實就有一幫非常神奇的人,可以通過看你的臉就可以判斷出你是否懷孕,不信,來瞧瞧。

  有很多女性在懷孕的時候自己還不知道,沒發現,但是別人卻看的出來,你也是嗎?你如何知道自己懷孕的?你是去醫院檢查還是自己測試的?其實就有一幫非常神奇的人,可以通過看你的臉就可以判斷出你是否懷孕,不信,來瞧瞧。

  @桑賞花:我懷孕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和老公一起去吃拉麪,結果服務員給了我們三雙筷子,而且在我面前發了兩雙,我當時非常好奇,但是又沒有問原因,結果過了幾天,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發現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了。

  @流水天涯:我懷孕4個多月的時候,肚子很平的,而且還是冬天,當時穿的很厚,我身邊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我懷孕了。有一次坐公交車的時候,居然有一個打扮很洋氣的阿姨問我是不是懷孕了,趕快起來要給我讓座,好激動啊,我生平第一次被人讓座,這個阿姨真是太神了,不知道她是怎麼看出來的。

  @萱萱: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有次和老公一起去買宵夜,那個老闆看了一下我,然後就跟老公說:你老婆懷孕啦,老公當時還不相信,還說他胡扯,後來沒過幾天去醫院驗了下,還真是懷孕了。

  @生生媽媽:懷兒子的時候,自己還不知道,有次去買菜,自己累了就在小區下面的座椅上歇了會兒,結果經過的一個大媽看到我,問我是不是懷孕了,還給我講述了一些注意事項,我當時哭笑不得,但還是耐心地聽完了,結果一回家突然想起自己的“大姨媽”好像晚了5天,買了試紙一測,結果還真是懷上了。

  @葉子新綠:剛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和婆婆出門逛街,太熱了,就買了冰激凌吃,結果一個大媽過來說,懷孕了少吃冰的,對胎兒不好,真是太神奇了,她是怎麼看出來的。

  @瀟湘竹子:懷孕的時候,樓下的大媽們都說我懷的是男孩兒,結果後來生下來還真是男孩,太神了。

  你懷孕是怎麼知道的?文|好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