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宜做這3件事 孕媽的大腦不允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20 15:14:15

  有研究表明,當女性懷孕之後,孕媽們腦部的腦硬膜會比沒有懷孕的女性要小,而這也就代表孕媽在方向感,執行力,記憶力等方面要比正常的女性差一些,如果你這個時候堅持強行用腦的話,你的大腦是不會支持你的,它的反應就是經常讓你出錯。

  最明顯的表現就是關於導航方面的問題,很容易出錯,所以更是建議準媽媽們不要隨便的嘗試,說不定到時候你會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不要哭鼻子呀。雖然是玩笑話,但是還是真心建議孕媽不要太“費腦子”。

  所以,有些事情,孕媽不要挑戰自己:

  開車

  因爲孕媽們自帶的導航系統,功能已經變弱了,所以這件事就不要再挑戰自己了。在孕晚期以後孕媽最好還是不要開車,考慮到快要生產的情況,另外就是孕婦開車有很大的危險性,挺着大肚子最怕遇到緊急剎車的情況,很危險的。

  一個人出行

  這個時候孕媽方向感很差的,所以儘量不要一個人出門,特別是在孕晚期,如果一個人出門的話遇到孩子可能出來的情況,自己不容易解決。而且去一個新的地方孕媽們迷路的可能性會是很大的。

  大補

  如果孕期大補,會導致孕媽和胎兒的營養過多,這個不要緊,要緊的是生產的時候可能會給產婦帶來很大的問題,巨大兒會導致生產不順,難產,或者是體重超標導致出生後容易生病,所以最好不要大補,盲目進補。

  來源:好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