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寶寶在媽媽肚子裏忙什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20 15:12:43

  媽媽在產牀上痛苦掙扎的生寶寶的時候,寶寶在幹什麼?聽到這些,知道真相你肯定會爲寶寶驕傲,肯定會暖到你,不信,我們來看看。

  小歡是個勇敢霸氣的姑娘,可是在生產的時候,她也沒逃脫一般產婦痛哭慘叫的經歷,實在太疼了,小歡要求醫生給自己剖,不順產了,可是醫生生氣了,他說你看寶寶都這麼努力了,你爲什麼不再堅持一下了,說着醫生要求小歡跟着他的節奏呼氣,用力。

  聽到這裏,小歡更加納悶了,整個孕期最他鬧騰的歡,孕前期各種嘔吐,噁心,什麼都吃不下,孕後期胎動太頻繁,總是在小歡睡着的時候動,真是快折磨瘋了,還努力了?雖然小歡這麼想,但還是跟隨醫生的方法呼氣,用力。

  其實,在媽媽拼勁全力生產的時候,我們的胎寶寶可沒閒着,他也很忙,忙着着急想見到爸爸媽媽,那麼我們來看看胎寶寶在忙什麼?

  臨近產期的時候,寶寶感收到了媽媽身體發來的信號,所以我們的寶寶就開始要行動了,所以媽媽會感受到寶寶動的更頻繁了,寶寶會自身釋放一種激素,幫助媽媽把宮頸打開,所以孕媽媽會出現見紅的現象,這說明寶寶快要出來了。

  見紅之後,媽媽會出現肚子痛,下身難受等現象,這就是宮縮。宮縮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對孕媽而言非常痛苦,可是這種宮縮卻有助於胎兒順利進入產道,這個時候寶寶在用力的往外面衝,雖然媽媽會很痛苦,但是這也預示着寶寶快出來了,媽媽要忍耐。

  寶寶在產道里,就會形成蜷縮的狀態,這樣子可以爲媽媽減輕痛苦,寶寶還是很疼媽媽的,寶寶會用自己的小腦袋往宮頸口擠,這個時候需要寶寶和媽媽一起合力寶寶才能順利的生出來,所以媽媽一定要堅持,很快就可以見到小寶寶了。

  產道打開,寶寶自己進入盆骨,這個時候,媽媽配合醫生,就可以生出小寶寶了。

  寶寶爲了見到媽媽,在生產時出盡了力,所以寶寶生下來,頭被產道擠得尖長,但是長一段時間就好了,媽媽不要嫌棄寶寶哦。

  來源:好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