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外出吃飯愁壞爸媽 五個小妙招解決煩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21 09:56:13

內容提要:媽媽帶孩子去外面吃飯之前,最好要問問孩子的意見,選擇孩子喜歡的餐館。這個餐館最好有兒童遊樂區,這樣孩子就能有個安全固定又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的地方,媽媽們也不用因爲孩子吵到其他人而感到歉意。

  有媽媽帶孩子去餐館吃飯的經歷都知道,帶小孩子去吃飯真的一點也不讓人省心,他們像一匹脫了繮的野馬,拉都拉不住。天天的媽媽也是愁死這個問題了,天天今年3歲,每次帶天天去餐館吃飯,他都坐不住,拿筷子敲桌上的碗,等着不耐煩了就在餐館裏滿地跑,着實讓天天媽頭疼!如果你也在爲帶娃外出吃飯而鬧心,那麼,下面提到的這5個小妙招,試試吧!肯定能幫你解決很多丟臉又惱人的問題!

  一、帶孩子去他喜歡的餐館

  媽媽帶孩子去外面吃飯之前,最好要問問孩子的意見,選擇孩子喜歡的餐館。這個餐館最好有兒童遊樂區,這樣孩子就能有個安全固定又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的地方,媽媽們也不用因爲孩子吵到其他人而感到歉意。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避開吃飯人數比較多的時間點,提前訂好餐館,這樣到達那裏就能很快吃上飯,孩子也就不會不耐煩。

  二、讓孩子等待的時間變得有趣

  在飯菜還沒有上來之前,讓小孩子等待可不是小事!稍微等一會兒,他們很有可能不耐煩。所以,在去餐館之前,媽媽們可以帶上孩子平時喜歡的玩具,有了他們喜歡的玩具陪伴消磨時間,就不會覺得這個時間很枯燥了。

  三、從家裏帶上孩子的餐具

  有經驗的媽媽們都知道這一點,從家裏帶上孩子自己的餐具。這不是爲了更加的乾淨衛生,是因爲孩子的餐具大多數耐摔的,而餐廳的就多數沒有這項準備。帶着孩子自己的餐具,省得碗掉地上,給餐廳和自己添不必要麻煩。

  四、給孩子營造熟悉的用餐環境

  大家都知道,孩子在他覺得陌生的地方就會害怕,進而哭鬧,餐館裏如果有兒童餐椅子那就讓孩子坐上。要是孩子不願意坐的話,下一次可以從家裏帶上兒童餐椅,這樣孩子就會產生在家裏的感覺,也就不會哭鬧了。

  五、備上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餐館上菜的時間有時候不由我們定,時間一長,孩子也餓了,他們不能像我們大人一樣忍耐,餓了的時候孩子也會哭鬧。爲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媽媽們可以備上孩子平日裏喜歡吃的健康的小零食。文|蘑菇老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