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有的女孩總是遇渣男?當爹的有很大責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育兒 作者: 編輯:邢爽 2017-09-22 10:49:02

  榆林產婦自出事以來,很多人奉勸未婚未育的女孩:請爲你的孩子選擇對父親。無論何時,選擇好良婿,找到對的人,是女孩們一世的追求,但是總有些女孩子,自己真的很好,卻天生渣男命,到底是命運如此還是事出有因?

  說兩個朋友的故事

  朋友A是典型的在父母寵愛下長大的姑娘,陽光自信,談過幾次戀愛,感覺不對立馬就撤,最終尋尋覓覓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如今結婚生子很幸福,A這樣說:老爸對我和老媽是無限寵愛,給了我足夠自信,讓我在任何男人面前,有了敢作天作地的底氣在,享受過好的也就知道什麼是對的。

  朋友B呢則相反,老爸脾氣不好,和她很不親近,可能因此導致了之後的感情悲劇。男友在開始對她很好,讓從未享受過如此寵愛的朋友B淪陷了,而這段感情最後卻以劈腿而告終,在此之後,朋友B的擇偶標準一直是要對她足夠好,可是隻有僅僅的好又怎麼能夠。

  女孩子在擇偶標準上,有時和父親有着莫大關係。缺少父愛的,會渴望找個對自己足夠好的人;在父親無限寵愛中長大的,絕不會因爲別人的一點點好而淪陷;如果父親是幽默風趣之人,可能女孩會對這類男孩更傾向……所以,那些說女孩子擇偶時受父親影響不無道理。

  哪些女孩子能少遇渣男,這是個命運問題,但是如果父親對女兒做到這些事情,敢肯定的是,女兒一定會少走彎路。

  對妻子尊重和疼愛

  幸福的家庭是什麼?父母相愛,父親疼愛和尊重母親,生活在幸福家庭裏的女孩,感受過溫暖,享受過幸福,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在自己的感情裏,也能迅速判斷,這種感覺是否對了,遇到渣男恨不得踢一腳,又怎能輕易迷戀。

  父親的疼愛和陪伴

  據調查,被父親疼大的女孩在感情上更容易有好歸宿,父親的疼愛對女兒的疼愛,會使她在異性面前有很強的底氣在,不會輕易讓自己受委屈。被父親疼大的女孩子在感情中也受不了太大的委屈,能更快的分辨出好壞,你不顧及我的感受不在乎我,好我離開,因爲我從來都不缺愛。

  父親的肯定

  相比較於母親的肯定,孩子更需要父親的肯定,因爲難得。被肯定的女孩更有自信,有自信時在面對異性時纔會有底氣在,不會輕易被花言巧語所迷惑,也不會輕易被你的丁點好而打敗,因爲我有我的自信和驕傲在,不需要你來認可。

  來源:小屁孩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